2023/2/28
 
文章
 
2010/4/28 11:23:45
机场护栏网的主要特点是网身高大,防攀爬能力强,抗冲击,表面双层优质防腐处理,可达10年的超长寿命,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各大型机场的认可,随着各大型机场的使用。采用5.0mm高强度低碳钢丝,表面浸塑或喷塑处理,网孔50mmx100mm,网片中带有V型加强筋,可大大增强围网的抗击力。立柱为60mmx60mm的矩形管,顶端焊有V型支架。本产品均为镀锌(电镀和热镀)后采用高质量的聚酯粉末静电喷塑或浸塑。
 
2010/4/28 10:42:47

主要特点是美观大方、易保养、颜色鲜亮,是美化公路环境工程的首选产品,它主要用于高速公路夜间行驶的灯光防护。

 
2010/4/28 10:39:43

铁路防护栅栏的主要特点是结构坚固、网身高大、防攀爬、颜色亮丽、美观大方、现在铁路已全面提速,对铁路全封闭方面提供了安全保障,已被国内广大铁路部门采用。

 
2010/4/28 10:06:28
我公司(原安平县建军线材刺绳厂)位于丝网产销基地,南邻银网大道,东邻公路,拥有各种生产、检测设备50多台(套),总投资5018万元。主要生产公路、铁路护栏网、防眩网、波浪网、网片、刺绳、编织网和镀锌丝等几大系列,上千种规格。依靠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标准化的生产、严格的质量管理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高品质,深受客户信赖。目前,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西班牙。日本、新加坡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本公司的技术力量雄厚,工艺先进,严格按照ISO9...
 
   
 
评论
 
   
 
 
 
  上一张  下一张

所有相册
 
   
 
金泉网大全 | 企业推广 | 商业搜索| 招商加盟| 投诉建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诚聘精英 | 访问手机版
JQW.com   粤ICP备09091213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100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