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28
 
文章
 
2013/6/26 10:31:02

        济南海兰德液压泵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液压设计、制造、维修于一体的专业性极强的高新技术企业。以维修起家,在不断研究、设计液压故障诊断的基础,充分汲取国际同类设备仪器及加工制造的先进技术,研制出具有国内先进水准的液压综合试验台等产品。

      液压系统检测及液压维修技术响誉省内外,客户遍布全国各地的各个行业,无论是服务质量、技术水平、时间保证等深得企业及个人用户的广泛信赖。

        企业有中国先进的液压维修试验台,可提供液压检测、液压维修、液压咨询等服务。我们的技术走在液压行业的前端,专业维修各种液压柱塞泵、马达。

       液压元件的性能和可靠性是制约国内液压技术发展的瓶颈,而液压泵是液压系统的核心元件,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展 ,液压传动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其性能直接影响整个系统的工作特性。尤其是高压、高速、大功率的场合 ,液压技术的应用更为普通 ,与此同时 ,人们对液压元件的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国内外厂商研制了许多新型的液压元件 ,这些新型的元件都需要进行全面的性能测试 ,因此就要求有高性能的试验,搭建对其进行检测且具有良好性能的试验系统至关重要。济南海兰德液压设备有限公司针对多年的生产维修经验,设计生产了多种不同功率性能的液压试验台,以满足大家不同的需求。

液压试验台
       YST系列液压综合试验台用于液压泵、马达、阀件生产维修企业产品的出厂效验及设备液压系统的故障诊断。产品为本公司自行研发设计生产,可根据客户需要任意组合。
液压综合试验台技术参数:
流量:300-500L/min
压力:35MPa
功率:75-250KW

动力:功率回收驱动、电动机全液压驱动、变频电机驱动,柴油机驱动、组合电机全液压驱动无级调速

液压试验台特点:结构紧凑、质量可靠、设计合理、易于操作、维修简单

 
2013/6/26 10:12:42

         济南海兰德液压泵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液压设计、制造、维修于一体的专业性极强的高新技术企业。以维修起家,在不断研究、设计液压故障诊断的基础,充分汲取国际同类设备仪器及加工制造的先进技术,研制出具有国内先进水准的液压综合试验台等产品。

        液压系统检测及液压维修技术响誉省内外,客户遍布全国各地的各个行业,无论是服务质量、技术水平、时间保证等深得企业及个人用户的广泛信赖。

        企业有中国先进的液压维修试验台,可提供液压检测、液压维修、液压咨询等服务。我们的技术走在液压行业的前端,专业维修各种液压柱塞泵、液压马达维修

        济南海兰德液压泵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从事工程机械(液压泵、马达、液压系统)的维修,诊断及工程机械故障的维修。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液压试验台以及一批技术精湛的维修人员,十多年间,涉猎了国内外各种工程机械多数的液压泵、马达,更在液压泵的替换、液压系统的改造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液压泵维修
  专业维修测试液压泵、马达
  专业维修测试进口柱塞泵、马达
  承接液压系统故障诊断、调试、维修及设计改造
  专业解决液压系统故障
应用范围:压路机、摊铺机、稳定土拌和机、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混凝土泵、制药机械、陶瓷机械、铝压铸机械、冶金机械、工程机械、化工机械、塑料机械。

 
2013/6/26 9:40:03

      济南海兰德液压泵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液压设计、制造、维修于一体的专业性极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开发能力、一流的科学管理人才和先进的产品制造、检测设备。
  公司主营产品:
    液压泵

                 液压综合试验台
          便携式液压测试仪
          液压泵维修
          液压泵配件
          液压设备系统大修及改造

PV20萨澳液压泵(SAUER)变量柱塞泵的特点:
1、20系列轴向变量柱塞泵制造优良,操作简单
2、主轴的轴承均为圆锥磙子轴承,可以承受较大的外部轴向力
3、可以串接附加泵
4、机械操纵、液压伺服排量控制可以保持斜盘的角度以及相应的排量
5、释放控制手柄,斜盘会自动退回中位,流量变为零
6、良好的主轴油封,即使在低温环境壳体压力较高时也不会发生泄漏
7、伺服阀可以连接功能调节器和远程控制系统
8、柱塞组建便于维修,使用标准工具就可以拆装,所以零件和组件都是通用的
         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试验台,每一台泵出厂都是经过严格测试,且是超负荷测试,以满足顾客对高质量产品的需求。同类产品,我们的价格最低,性能最强,欢迎前来咨询选购,期待与你的合作!!!

 
2013/6/26 9:21:08

           液压系统发生故障时,常用的一种检测方法是仪表测量检查法,海兰德液压设备有限公司针对这一特点设计生产了便携式液压测试仪,以满足现场检测的需求。在维修现场缺乏诊断仪器或被查元件比较精密不宜拆开时,应采用此法。先将怀疑出现故障地元件拆下,换上新件或其他机器上工作正常、同型号的元件进行试验,看故障能否排除即可作出诊断。

        本产品为专利产品,专利号:ZL 2005 2 0080054.X 

        MYHT系列液压测试仪是济南海兰德液压泵有限公司自行研发设计生产的一种实用新型专利产品。在液压系统回路中进行断点数据采集,可同时在线测量系统及元件的流量、压力和温度。通过测量数据来评定系统及元件性能,从而判断故障。广泛应用于液压泵液压马达、液压阀件生产维修企业产品的出厂校验及设备使用单位的液压系统的故障诊断

技术参数:  流量:200-800L/min                
                      精度:±1%
压力:420bar
温度:1500C  
重量:6.1—15kg
外形尺寸:295x265x210(mm)

 

 
2013/6/26 9:03:21

         山东济南混凝土搅拌车液压泵维修经验之液压系统故障的诊断

         液压系统故障的诊断方法很多,但最常用的是感觉诊断法。感觉诊断法是靠设备维修人员利用简单的诊断仪器和凭借个人的工作经验对液压系统故障进行诊断,判断发生故障的部位和原因。

  1.直观检查法 

 对于一些较为简单的故障,可以通过眼看、手摸、耳听和嗅闻等手段对零部件进行检查。

  (1)视觉诊断法

        是用眼睛来观察液压系统工作情况,观察液压系统各测压点的压力值、温度变化情况,检查油液是否清洁、油量是否充足。

        观察液压阀及管路接头处、液压缸端盖处、液压泵传动轴处等是否有漏油现象。观察从设备加工出的产品或所进行的性能试验,鉴别运动机构的工作状态、系统压力和流量的稳定性以及电磁阀的工作状态等。

  (2)听觉诊断法

        是用耳朵来判断液压系统或元件的工作是否正常等。听液压泵和液压系统噪声是否过大;听溢流阀等元件是否有异常声音;听工作台换向时冲击声是否过大;听活塞是否有冲撞液压缸底的声音等。

  (3)触觉诊断法

        是用手触摸运动部件的温度和工作状态,用手触摸液压泵外壳、油箱外壁和阀体外壳的温度。正常温度应在55℃左右,如果超过60℃以上就应检明原因。

        用手触摸运动部件和油管,感觉有无明显振动。

  (4)嗅觉诊断法

        是用鼻子闻液压油是否有异味,若闻到液压油局部有焦臭味,说明液压泵等液压元件局部发热,导致液压油被烤焦冒烟,据此可判断其发热部位。

        闻液压油是否有恶臭味或刺鼻的辣味,若有说明液压油已严重污染,不能再继续使用。

  2、对换诊断法  

        在维修现场缺乏诊断仪器或被查元件比较精密不宜拆开时,应采用此法。

        先将怀疑出现故障地元件拆下,换上新件或其他机器上工作正常、同型号的元件进行试验,看故障能否排除即可作出诊断。

  3、仪表测量检查法

  仪表测量检查法就是借助对液压系统各部分液压油的压力、流量和油温的测量来判断该系统的故障点。

        在一般的现场检测中,由于液压系统的故障往往表现为压力不足,容易查觉;而流量的检测则比较困难,流量的大小只可通过执行元件动作的快慢作出错略的判断。

        因此,在现场检测中,更多地采用检测系统压力的方法。

 

 
   
 
评论
 
   
 
 
个人档案
 
   
 
 
  上一张  下一张

所有相册
 
   
 
金泉网大全 | 企业推广 | 商业搜索| 招商加盟| 投诉建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网站地图 | 诚聘精英 | 访问手机版
JQW.com   粤ICP备09091213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100098